CH19

 

 

 

 

他不是金聖圭。

 

南優鉉不是金聖圭。

 

他不懂金聖圭的心。

 

因為不懂、不理解、害怕失去,所以抓得越緊。

 

愛情與管制,好比宗教信仰者和戒律。

 

愛著敬愛的神明、上帝、先知的同時,也被教條管制著。

 

愛情與管制。

 

相輔相成。

 

自從李浩沅在記者會上宣布即將展開巡迴之後,南優鉉變得很惶恐,他也不知道為什麼

 

他相信金聖圭嗎?

 

當然他是相信的。

 

但是人就是如此,往往只看見自己付出的部分,把自己的付出看的無限龐大,而對方的付出卻無乎其微。

 

這不是南優鉉的錯,不是任何一個人的錯,因為每個人都是這樣。

 

南優鉉不是金聖圭。

 

他不懂金聖圭的心。

 

因此發生了現在的場景。

 

碎了一地的玻璃杯,半倒在地上的男人以及一攤紅色不成圖案的酒,燈光照在水汪汪的酒上,金聖圭白皙微慍的臉龐格外清晰。

 

南優鉉喘著粗氣,微彎著身,握拳的右手微微顫抖著,總是彎彎的眉毛緊皺,眼神像是隻凶狠的獵犬。

 

倒在地上的男人手摀著右臉,嘴角邊的出現和他所點的血腥瑪莉相同顏色的斑斑血跡。

 

「嘶~~

 

男人吃疼的倒吸一口氣,掙扎著從地上站起來,筆挺的西裝變的皺褶,白色的襯衫上還被濺到幾滴酒漬。

 

金聖圭急忙將男人扶起,邊低頭道歉。

 

「對不起,先生,對不起,是我們的員工不懂事,對不起。」

 

金聖圭一下一下的低著頭鞠躬道歉,這讓南優鉉很不爽。

 

他插著腰撇頭冷笑一聲,轉向金聖圭。

 

「哥你幹嘛像這人道歉,你瘋了嗎?

 

金聖圭閉上眼無視南優鉉的話,繼續地著頭道歉並伸出手打算拉平男人衣服上的皺褶,卻被男人一手拍掉。

 

「夠了嘖,拿開你的手。」

 

男人撇了一下金聖圭,充滿鄙視。

 

「真髒。」

 

「呀!狗娘養的,想死嗎?

 

南優鉉向男人衝過去,不顧身後圍觀群眾的阻擋拉起男人的衣領,掄起拳頭作勢要打,像是一波巨浪,隨時一口就能使陸地的一切消失殆盡。

 

「南優鉉,你夠了。」

 

金聖圭一手握住南優鉉的拳頭,一手按下他扯著男人衣領的手臂,意識他放開。

 

「別鬧了!現在還是工作中。」

 

金聖圭的眼神中的冰冷,讓南優鉉感到心寒,溫熱的心臟彷彿結出一層薄冰,隱隱刺痛著。

 

那個眼神不是平常對愛人無限包容的眼神,而是單純的上司對下屬、老闆對員工,沒有情感成分,只有金錢利益,訴說著再犯錯就給我打包回家的冰冷眼神。

 

「哈。」

 

南優鉉放下雙手,垂在身側,重重的呼出一口氣,像是隻鬥敗的公雞,垂著頭。儘管看不見他的雙眼,但從他不斷顫抖的肩膀可以知道,他正在忍耐著,努力地平息下他的怒氣。

 

男人理一理西裝外套,頭也不回地離開酒吧,留下金聖圭,顫抖的南優鉉和一群圍觀的客人們。

 

「不好意思,客人們,我們今天要提早打烊了。」

 

金聖圭轉向客人們,深深的鞠了鞠躬。

 

「造成大家不便,真的不好意思,今天飲品的部分就當作招待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

 

接著又是深深一鞠躬。

 

客人們見到這種情況也不好再多說些什麼,紛紛拿起自己的提包、物品,步出White night

 

「優鉉君加油喔!

 

其中一位常坐在南優鉉前方的粉領族揹起包包,小心翼翼的看著南優鉉說道。

 

南優鉉向她苦笑一下,抬起手揮了揮。

 

一如往常,對待客人的微笑態度,儘管他剛剛搞砸了。

 

因為金聖圭,搞砸了。

 

女生淺笑一下步出酒吧。

 

終於,只剩下金聖圭和南優鉉了。

 

金聖圭走到門口,把[open]反轉成[close],接著走回吧檯邊,手撐著吧檯緣,低下頭,嘆了口氣。

 

「這已經是第三次了,這個禮拜第三次了。」

 

金聖圭抬起頭,過長的劉海微微覆蓋住一隻眼睛,顯得另一隻眼睛的黑色眼線更加銳利,像是把利刃,不停往南優鉉的身體捅著。

 

「我不喜歡他這樣對圭哥。」

 

南優鉉咬著唇,忿忿地說。

 

他不喜歡那個男人用輕佻的語氣逗著金聖圭,不喜歡那個男人用沾滿尼古丁的手指掐著金聖圭白淨的下巴,用色慾薰心的眼神看著金聖圭,好像在省視著這個人是否適合當他一夜情的玩物。

 

真是噁心至極。

 

那個渾蛋觸碰的,可是金聖圭阿,那個神聖至高無上的金聖圭,那個他找了好久才找到的金聖圭,那個喜歡連擁抱、親吻都會興奮到發抖的金聖圭。

 

他的全部,他的一切,他的世界,此時卻像男妓般,輕視的對待著,這就像是好不容易完成、十分滿意的圖畫,卻被他人輕蔑地說一句醜死了然後被撕的粉碎扔在面前。

 

更令他生氣的是,金聖圭竟然站在他的敵方,用冰冷的眼神瞪著他,彷彿他是個怪胎,彷彿他是個神經病。

 

「我只是想保護我喜歡的人,我只想讓那個齷齪的狗崽子離哥遠一點,這樣有錯嗎?

 

我只想保護你啊!難道我這樣錯了嗎?

 

南優鉉覺得很失落,他感覺到眼眶正在發熱,眼前穿著黑色西裝背心和白襯衫的金聖圭漸漸變得模糊。

 

不能哭出來。

 

南優鉉緊咬著下唇,嚐到一絲鐵鏽味。

 

又沒有做錯事,為什麼要哭?

 

「那我只想要做好我的工作,我只想要好好繼續經營這家酒吧,我錯了嗎?我自己的事情,我自己會應對,對付這樣的客人,我自有一套,我只想早早做好我份內的事然後早早回家,我做錯了嗎??

 

金聖圭忍不住大吼,這還是第一次金聖圭感到這麼憤怒。

 

南優鉉最近真的太奇怪了,一直管控著他。不管跟其他人講話也好,還是對別人笑著也好,南優鉉都會介入然後雙手壓著金聖圭的臉逼迫他看向自己,嚴厲地對他說你是我的。

 

你是我的。

 

多麼沉重,又讓人窒息的句子。

 

南優鉉不是操偶師,金聖圭也不是他手中的木偶,他是有自由意識的、活生生的人類,他會有自己想做的事、想說的話、想面對的人。

 

愛情之於管制。

 

愛情即是管制。

 

金聖圭有點受不了了。

 

「對、對,都是我的錯,全部、這一切都是我的錯,全部都是你對了,都是金聖圭對了!這樣你滿意了吧!金聖圭!

 

南優鉉向金聖圭吼著,最終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滑落了。

 

他不懂啊,他只不過是想保護他愛的人而已,難道這樣錯了?難道全部都只是一廂情願?

 

碎片緩緩飄落、掉在地板上。

 

他睜開眼睛,赫然發現,原來撕掉他的畫的人,竟然是金聖圭。

 

他最愛最喜歡的金聖圭。

 

南優鉉冷冷地笑了,他覺得自己好蠢,像是個在眾人面前努力耍寶,卻換不得一聲笑聲的小丑。

 

原來從頭到尾,都是自欺欺人。

 

南優鉉呼出一口氣,自嘲的笑了。

 

那是金聖圭看過有史以來最醜、最難看的笑容。

 

那種笑容,一點都不適合他的南優鉉。

 

接著金聖圭聽到南優鉉用他最喜歡的聲音,說出這樣的話。

 

「看來我在哥心中的地位,也是錯的呢!

 

南優鉉不是金聖圭。

 

他不懂金聖圭的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把昨天為止在百度上更的文章全丟上來了哈哈哈~~~

 

今天從第十章開始丟到現在的第十九章

 

因為每次更完百度的之後都會忘了這裡(被打)

 

所以以後就一起更吧~~~

 

感覺好像就快完結了怎麼辦...

 

因為腦筋已經空空的了(雖然一直都是空空的)

 

但是又不想要顯得頭重腳輕、虎頭蛇尾的

 

覺得那些能夠碼長篇,可以碼到第四十幾五十章的人好厲害喔

 

由衷的佩服著QAQ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穹空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